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不一样的林舒欣

-

昨天考唱歌

我编号13

编号12的林意玲先唱

好紧张 ><

意玲一唱完后

就轮到我了

当老师一念到

“下一位,林舒欣”时

如雷般的掌声响起 ><

一出到去

老师又问

“你刚才听到什么声音吗?”

蛤??

我就讲

”shh咯“

臭伍星谚&谢宇轩

你还到我出丑 ><

没有理咯

老师一讲唱

我就开始微微地发抖 ><

但还是继续唱

我又感觉到

我的声音有微微地颤抖

但还是硬着把歌给唱完

一唱完后

立刻跑回原座

不知为什么

我的泪水

稀哩呱啦地流出来

一面哭,一面说 :"很恐怖,很恐怖"

接下来

我都没有心情去听别人唱歌

一回到班

不知发了什么神经 -,-

谁一跟我讲话

我就骂到

你可以diam没有?

(那些被我骂的人,我在这像你们说声"对不起")

过了一会儿

才恢复以往的情绪 ><

昨天在大家面前哭

感到十分丢脸 ><

我觉得

大家应该会对我的举动

给吓到了吧?

paisehh =W=

希望以后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><

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