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Jogoya ♥

-
-

开始我的心情日记吧!

昨天去Jogoya吃buffet

(谢宇轩,我知道你去过,但可以不要串我没有 -,-)



一进到去

空空的 ><

很少人

表里咯~

去吃东西 xD

第一样拿得

就是sushi -,-

边吃边玩  X)

拿了好几次

哇!

人越来越多料

哥哥也来料

房间里的人越来越多 ><

共有18个

大部分都不认识的

全部妈咪的朋友

Aunty来的 -,-

当点也有一位寿星

那就是祖鎰


表讲他料

就没有做什么特别的

就是一直去拿东西吃咯~

一直去拿Hidegen Dask(不懂有没有spell错 ><)的ice-cream

超好吃的(幸福-ing) :$

















请不要羡慕我 xD

吃完了

当然是走啦

但是我竟然忘了把相机拿走 

OMG!!

立刻跑回去找 ><

最后

找不到

不要被吓到 xD

原来是我弟拿走了 = =

吓到我

就酱

回家咯

在回家之前

拍料几张照片







回家鲁~


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